白马与长安

过尽千帆,全是套路

酌鹿

作者:绿野千鹤
文案:
古籍烬,道卒崩,鹿璃一出天下兴,争,争,争。
万骨枯,天子令,不负皇恩负君情,命,命,命。
林信给皇家做了一辈子屠刀,心狠手辣,从不后悔,唯一遗憾的是到死也没得到沈楼的心。重活一世,他决定装乖卖巧,好好把沈楼哄到手。
沈楼给天下做了一辈子楷模,清心寡欲,从不逾矩,唯一出格的是喜欢上了林信那个魔头。重活一世,他决定抛开世俗,早早把林信骗进门。
心狠手辣戏精受 x 但笑不语心机攻
双重生,攻受双视角HE,不虐

#我有句话一定要讲#我还在找古风虐文,我又看了一篇甜的,我的心里全是微笑:)
作者就是简介,包括文风文笔故事人设都可以从绿野千鹤四个字中得出结论,值得一提的是,有点喜欢英王虫虫和攻的妹妹ᙏ̤̫͚

最后:)我的灵魂如皲裂的大地,急需甘霖的撒播啊

评论(1)

热度(3)